男友傳1句晚安搞消失 手錶意外揭偷吃!她見「1數字狂飆」綠炸

▲▼ 正妹靠手錶抓包男友偷吃。(圖/取自IG、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克莉絲汀靠手錶抓包男友偷吃。(圖/取自IG、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展現好身材,吸引眾多粉絲追蹤,日前分享自己如何發現前男友出軌,頓時掀起公憤。原來她的前男友當時謊稱自己要睡了,她卻透過智慧手錶發現男友移動的步數不斷增加,才發現對方當時竟在一家脫衣舞孃俱樂部。

@kristenslonicki he never did find out how i knew he was at the strip club that night.. best hacks revealed lol also i wouldnt have even cared, why u lying #dobetter ♬ original sound - Shemara_london

《太陽報》2日報導,網友克莉絲汀(Kristen)近日在TikTok上分享這段經歷,「我記得有一次,我意外發現前男友在騙我,因為他對我說了『晚安』,我卻在Apple Watch上看到,應該在睡覺的他步數不斷往上飆」,才發現男友根本沒有好好躺在床上睡覺。

克莉絲汀提到,前男友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她是如何拆穿自己的謊言,發現他當晚人在脫衣舞孃俱樂部。有趣的是,克莉絲汀也不是故意查看前男友的步數,她當時正在比較自己和閨蜜的步數,突然想起了男友,一時心血來潮看了一眼,沒想到會成為抓包男友說謊的關鍵。

這段影片曝光6天已吸引28.6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都讚嘆克莉絲汀抓姦的方式絕妙,紛紛留言表示,「妳給我最棒的啟發」、「太聰明了」、「原來Apple Watch還有這種用途」、「我想他應該不是單純在走路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