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泓育、陳禹勳不排除行使FA 先和母球隊談約

▲林泓育 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▲林泓育 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台灣大賽結束之後,中職將在6日下週一公告自由球員名單,樂天桃猿林泓育、陳禹勳符合資格,兩人是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備受關注。桃猿球團已和兩人展開談約,了解彼此想法。

聯盟下週一公告自由球員名單,球員則有7天的時間思考是否行使。陳禹勳表示,會先以球隊談約為主,「還有段時間,會好好思考,還是會先尊重母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領隊浦韋青透露,已經和陳禹勳當面談過,除了FA的議題,也希望他已投手老大哥的身份,給予球隊建議,「看看有沒有可以再改進的地方。」

陳禹勳對於合約還有一些想法,雙方尚未達成共識,浦韋青說:「有朝著他的方向努力去做,這兩天會再找時間談談。」

林泓育也和球團談過一次,對於是否行使FA,持開放態度,坦言不排除這個可能性,「這是我的權利,可以爭取的話,當然會想要爭取,不過現在要馬上決定很難,還是要先看跟球團談得怎樣,再來思考。」

▲▼中職陳禹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林泓育陳禹勳樂天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