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莒光號動力異常!網友哀嚎:大誤點84分↑

▲▼台鐵,台鐵月台,台鐵北返,樹林站,台鐵樹林站,樹林車站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台鐵莒光號發生動力異常。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台鐵554莒光號發生動力異常事件,網友指出列車已誤點84分。交通部台鐵局表示,目前正在釐清狀況中。

臉書專頁合鐵事故通報平台指出,因554次莒光號於台南車站發生動力異常事件,本車次及南部部分列車延遲。有網友也在臉書社團台鐵家族貼文發問,「554掛在台南?晚77分」有人留言表示疑似是熄火,「晚84台南開車」。台鐵官網顯示,554次莒光是由潮州開往花蓮,到達台南新營已誤點82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稍早說明,554次莒光號14:34準點到台南站,因機車風泵故障,14:37請求救援,短途旅客已換乘3208次,長途旅客已換乘134次;並由新左營派救援機車,15:34經加掛機車後16:02開,影響旅客約150人。

台鐵最近頻繁出包,先是406次普悠瑪昨日上午在花蓮富源至瑞穗間突然失去動力,至少誤點50分,接著昨日下午224車次(柴電自強號)抵達宜蘭南澳時,9個車廂中竟有6個車廂車門沒有打開,列車就離站了,導致部分乘客根本來不及下車。昨晚宜蘭路段更驚傳斷軌情形,頭城、龜山間東線軌道發現0.5公分裂縫,一度封鎖查修,經緊急加固才恢復行車,但降速為60公里,導致列車延誤。

▲▼台鐵莒光號554車次卡在台南,誤點超過80分鐘。(圖/翻攝台鐵官網)

▲台鐵莒光號554車次卡在台南,誤點超過80分鐘。(圖/翻攝台鐵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