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病纏身求遍名醫 廖慶學「皮在癢」體重直直落掉6公斤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廖慶學、嚴立婷主持東森財經《57健康同學會》,近日進棚錄影廖慶學自曝去年起罹患全身性蕁麻疹,一發作便蔓延全身,連喉嚨內都有異物感,每每復發都要三四天才能平復。

▲▼ 廖慶學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廖慶學飽受尋麻疹之苦體重直直落。(圖/東森提供)

而他自罹患蕁麻疹以來已發作至少十次,平均一個多月就會找他「報到」,一天到晚皮在癢。有次更在出差拍攝途中開始發作,尋麻疹發作讓廖慶學直呼真的超痛苦。為此他看遍全台中西名醫,但至今仍找不出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廖慶學、嚴立婷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廖慶學、嚴立婷日前進棚錄影。(圖/東森提供)

自去年十月起罹尋麻疹,廖慶學表示,「現在不論做什麼、用什麼都很小心,吃進口中的都很在意成份,像我超愛的海鮮都幾乎忌口不吃。就連衣服都很注意質料,就擔心摩擦皮膚也會發作,或是季節交替、變天都會怕,都覺得自己有點疑神疑鬼了。」回憶初次發作時正好深受胃疾所苦,兩者併發讓他一下掉了五、六公斤,連他自己都嚇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