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與馥都飯店真的有關係? 馬文鈺轟:你們都是惡魔的幫兇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案件持續延燒,對於施暴現場馥都飯店都沒有任何作為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(4)日出面怒罵,「馥都你說謊,你們都是惡魔的幫兇。」

馬文鈺表示,高嘉瑜親口跟我說,馥都飯店跟林秉樞關係很好,馥都是板橋的大建設公司馥都建設蓋的,飯店不是它賺錢的主力,它是大建設公司,專蓋豪宅,林秉樞住在豪華的房間,是跟馥都溝通過有打折的。

對於馥都飯店錯失時機救援,馬文鈺說,「馥都不是無辜的,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,沒有一個人揭穿惡魔」;第一個,當高嘉瑜在走廊收拾東西,經過的服務生看到試圖要幫忙還被林男喝斥,「你覺得服務生會為了區區幾萬塊,受到這種超爛房客的恐嚇嗎?」

馬文鈺再質疑,高嘉瑜被打的那麼嚴重,服務生幫忙送冰敷袋、買藥,服務生送東西的時候,「房門打開縫隙,難道沒看到快變成屍體,流著血的高嘉瑜嗎?你真的沒發現嗎?」

第三點,馬文鈺問「你敢說沒房客投訴嗎?都沒人投訴半夜有人打架睡不著嗎?馥都你說謊,你是惡魔的幫兇。」

對於馥都飯店表示會加強服務生的訓練,馬文鈺表示「你認真想,馥都會為了區區幾萬塊,聽命林秉樞這種惡魔嗎? 它是大建商」,而林秉樞也說過,自己從來不住不認識的人開的飯店,「馥都是共犯!」

此外,馬文鈺也質疑,林男遭拘提三天後,警方要搜索飯店房間時,為何房間還開著?開著讓人家去收拾東西跟滅證嗎?馥都真的需要解釋,房間人走關閉結帳後,這房間是否還是林秉樞的?還有開房間的人是誰?是林秉樞嗎?還是馥都?為什麼可以放任吳姓姊弟去動裡面的東西?

▲▼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馬文鈺說明高嘉瑜家暴案相關是建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