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姆斯歸隊無用 快艇小莫里斯打板三分鎖勝終止3連敗

▲湖人-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-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因觸及健康條款,缺陣對決國王的比賽,但4日賽前篩檢呈陰性,因而趕上出戰同城快艇,但顯然詹姆斯狀況受到影響,整場僅拿下23分,而快艇本場6人得分上雙,其中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更在末節僅剩7.6秒時,投進一記關鍵3分絕殺比賽,終場快艇就以119比115戰勝湖人,終止近期3連敗,湖人則是終止2連勝。

本戰雙方比分一路緊咬,首節快艇僅以23比22領先,雖次節快艇灌進30分,但湖人靠著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,在次節最後1分鐘連拿11分將分差縮進,上半場結束快艇53比50湖人,僅有3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艇-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-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來到第3節雙方互有來往,但快艇還是打出34比29的領先優勢,帶著8領先進入末節,湖人在末節靠著詹姆斯在最後29秒上籃得分,將分差縮減至2分落後,但快艇小莫里斯在僅剩7.6秒時,送上一顆不可思議的打板三分球,讓快艇保有5分領先優勢,終場也就以119比115收下勝利。

本戰快艇喬治(Paul George)拿下19分、9助攻、8籃板,小莫里斯則是砍進21分,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也拿下16分、8助攻;湖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則是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,外帶10籃板,且讓生涯例行賽得分突破14000分,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僅拿下10分、9助攻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快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