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宏志稱沒為林秉樞施壓媒體 馬文鈺爆對話、飯局照:惡魔幫兇!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引發社會譁然,檢警迅速將施暴者林秉樞拘提到案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後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曾向《鏡週刊》施壓,詹4日受訪強調,轉達訊息給記者時是抱持著「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」,強調自己沒有做不對的事。對此,馬文鈺下午舉行記者會,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的對話截圖內容和飯局照片,痛批「沒有一個人不是惡魔的幫兇」。

▲▼馬文鈺公布林秉樞參加詹宏志飯局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馬文鈺今天公開詹宏志參加飯局的照片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馬文鈺今天下午前往立法院舉行記者會,並公佈詹宏志與林秉樞的臉書對話截圖,詹宏志在訊息中稱「奉上的是來自雲林二崙的一家保留古風的傳統餅店」等語,林則回應「謝謝大哥,我非常感動、謝謝您,這是最棒的禮物」,而後又稱讚詹宏志夫人的文字「讀之莞爾也佩服」。

馬文鈺說,「林秉樞一輩子就是你(詹宏志)的恐怖情人了,他就是一輩子叫你大哥了」,還說林秉樞把這段對話截圖拿來到處炫耀,還會截下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炒股票的對話紀錄,「這個人(林秉樞)真的是太厲害了!神鬼交鋒啊!」

馬文鈺也公開林秉樞與詹宏志的飯局照片,批評說,「上市公司董事長,你的誠信就是如此?」馬直言,在這場加害劇裡面,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,沒有一個人不是惡魔的幫兇,「你(詹宏志)願意幫林秉樞喬事情,干預媒體自由,的確,我相信你被騙。但你說你做都沒做,那就是你人格的問題了。」

▼馬文鈺今天爆料詹宏志與林秉樞的對話截圖。(圖/高嘉瑜國會辦公室提供,下圖同)

▲▼馬文鈺公開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,還有林秉樞與詹宏志的關係。(圖/高嘉瑜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馬文鈺公開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,還有林秉樞與詹宏志的關係。(圖/高嘉瑜辦公室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