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飛6歲繼子暴打妻!彰化恐怖老公逼吃魔鬼辣椒 驚人家世曝光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,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王姓女子與6歲孩子2年多來遭受30多歲粘姓丈夫家暴,一段7度踹飛6歲兒子影片昨(3)日曝光引起眾怒。王女哭訴,長期受虐卻求助無門,「我知道報警也沒用,粘男的親友都是地方民代,叔叔是已故的彰化縣副議長粘仲仁,沒人敢說什麼!」王女更爆料,粘男今年1月差點打死一個路人,結果對方控告其殺人未遂,後來也不了了之。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6歲男童被粘男痛毆,不僅眼腫嘴破,還曾被逼吃魔鬼辣椒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女透露,粘男小自己4歲,兩人在5年前相識,孩子是與前夫所生。自己是跟著母親到宮廟拜拜時,遇到粘男。王女提到,兩人交往時很是甜蜜,未料結婚後,甜蜜情人卻變恐怖丈夫,動輒就痛毆她跟孩子,「曾經逼我跟孩子吃下魔鬼辣椒,實在太辣了,我跟孩子都吐出來,結果他逼我們下跪把吐出來的辣椒吃掉,不然別想活!」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女說,粘男的叔叔是前彰化縣副議長粘仲仁,家族政治勢力雄厚,即便鄰居知道他們受虐也不敢吭聲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女說,自己跟孩子長期被粘男監控,粘男一不順心或是喝酒就動手打她跟小孩,連上廁所也要粘男同意,「我跟孩子不可以離開他的視線範圍,不然我們就死定,如果他真的要出門,就會把孩子帶走,讓我不敢逃跑,每天生活在地獄、恐懼中!」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女不滿地說,今年7月底粘男又動手,她急得報警,未料警方到場後,竟聽信粘男叔叔說「只是夫妻間小爭吵!」隨即離開,事後粘男不僅暴打她,還從那天起每天都還原她的手機,擔心她又報警。「我寫信到警察局局長信箱投訴,沒想到竟接到派出所電話抱怨!」

警方表示,網路上流傳影片,初步釐清係今年3月間所發生之虐童案件,但7月29日王女所報家暴案並無陳述或提供相關資料,昨日晚間男童母親再度向警方報案,警方已連夜取卷積極偵辦中。經查報案王女在7月29日向警方報家暴、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案件,同日已依規定受理並通報家暴及兒少保護案件,且聲請暫時保護令;另提告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案,亦於110年8月27日函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彰化6歲男童遭繼父踹滿身傷 半夜驚醒喊:媽媽不要怕我保護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