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錯包裹被投訴 快遞員氣炸踩爆包裹:以後你家快遞我買了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年底是物流業旺季,上海中通一名快遞員日前就不小心送錯包裹,之後與宋姓收件人發生爭執,更怒氣衝衝地將包裹踩爛,並揚言「以後你家的快遞我買了」,囂張的態度引起熱議。中通快遞3日回應,已將該快遞員開出並罰款。 

▲▼  快遞員踩碎包裹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事發畫面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宋女家住上海浦東新區,她丈夫11月23日網購了一包餅乾,但包裹並未按時送到她家。11月25日當天,她接到同小區居民電話,稱中通快遞員將包裹送錯,讓她盡快與快遞員聯繫,將包裹取走。

宋女聯繫快遞員,對方讓她自己去鄰居家拿包裹,但宋女認為,是快遞員將包裹送錯,理應由對方將包裹取回並送到指定地點,但雙方並未就該問題達成一致。

之後宋女向商家投訴該名快遞員。隔天,被投訴的快遞員帶著包裹出現在宋女家門口,並當面將其包裹踩碎,稱「以後你家快遞我買了」。

▲▼  快遞員踩碎包裹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宋女其他包裹也被踩爛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宋女跟隨該名快遞員下樓後,發現了更令人生氣的一幕,她另外兩個包裹也被踩碎,於是她果斷報警,並且電話聯繫中通客服反應該情況,「希望中通公司能就此事向我道歉,並且按照相關規定退一賠一。」但中通當面表示,只能按照遺失物品標準賠償。

中通快遞回應稱,只能按照遺失物品標准賠償,因為已按照貨物遺失程序賠款給商家,故不二次賠款給買家。對此,宋女認為快遞員故意破壞她的包裹,不應該按照遺失賠償。中通快遞3日表示致歉,稱已將該名快遞員開除並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