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文鈺:林秉樞逼高嘉瑜流著血簽自白書 還「全程錄影」自娛用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轟動全國,今(4日)再傳警方在林男長期入住的板橋馥都飯店「1208」房進行二度搜索時,發現一封高嘉瑜自白書。對此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下午出面再爆,當時高嘉瑜被打完全身是傷,被林秉樞逼迫簽下自白書,過程竟還拍成影片自娛用,馬文鈺痛批,林秉樞根本是惡魔。

馬文鈺下午表示,林秉樞在痛毆完高嘉瑜後,高整個臉都是傷,戴著口罩簽了那則被警方起獲的自白書,還多拍了一個影片,而他自己也看過該影片;影片中,林問高嘉瑜,馬文鈺是不是坐領乾薪?高嘉瑜全身是傷流著血,還敷著冰敷戴,回答:「是。」林再問自白書是不是妳自己寫的?高嘉瑜快不能說話,但林還逼她說是。

馬文鈺砲轟林秉樞是惡魔,打完高嘉瑜逼簽自白書,還拍了受虐影片自娛用,這影片明天將交由委任律師交給承辦檢察官。「自白書被起獲我一點都不擔心,這剛好構成新的罪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