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第一次!高嘉瑜遭逼簽自白書 馬文鈺爆:被爆打完後是第二次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越演越烈,週刊今(4)日揭露一份高嘉瑜親筆所寫的自白書,對此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(4)日下午出面釋疑,痛批林秉樞是「變態成性的惡魔」,簽自白書的狀況不是第一次,是第二次。

▲▼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馬文鈺出面說明高嘉瑜家暴案後續內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馬文鈺表示,週刊爆出林秉樞欺負高嘉瑜迫簽聲明書(自白書)是第二次,第一次是在六、七月,第二次就是這次爆打之後。

馬文鈺痛批,「他真的是變態成性的惡魔」,高嘉瑜被爆打完臉上都是傷,他還拿著手機,錄她戴著口罩,逼問她,小馬是不是坐領乾薪,要她說是,但她已經說不出話來了。

馬文鈺說,這種虐待人的事終於被掌握了!而且都是林秉樞用高嘉瑜的收機拍的,此外,他也提到,檢察官現在還不對「沒品維尼」動手,他質問,「如果林秉樞白豆腐的備份,都在李柏璋那裏呢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