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秉樞請出段宜康施壓週刊 高嘉瑜前男友出面再爆猛料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3日透過臉書發文,秀出與林秉樞的對話紀錄,確實曾接受請託施壓週刊不要報導,但知道真相後,讓他有種受騙的感覺。對此,高嘉瑜立委辦公室4日中午指出,馬文鈺將在下午出面說明前立委段宜康臉書文章內容一事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的家暴風波越演越烈,焦點已轉到網軍、政商勾結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遭家暴風波持續延燒,從原本的男女私情演變成網軍鬥爭、黨內互打,甚至還扯出政界、商界大老喬事等,風波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牽扯的人事也越來越多。

前立委段宜康3日晚間自曝,林男曾在11/24請託他施壓週刊報導,要求不要刊登名字,但段事先已接獲週刊告知,因此未「打草驚蛇」。段宜康也指林秉樞曾謊稱該案是高嘉瑜遭前男友馬文鈺打等,讓他覺得對方一直欺騙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