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侯友宜公投宣講?朱立倫預告「拭目以待」 侯:我用行動表示關心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皇翔建設「新莊廟街更新案」開工動土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距離1218公投倒數兩週,國、民兩黨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國民黨緊鑼密鼓舉辦宣講活動,卻也傳出黨中央邀不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。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侯市長會在適當的時機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,並請各界拭目以待;侯友宜出席市政行程受訪回應,他堅持用行動好好做事,讓市政不斷地往前推動,也讓人民關心的議題能夠被呈現。

朱立倫4日上午出席由立委賴士葆舉辦的文山區公投宣講,前總統馬英九、立委江啟臣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等皆與會。對於各場公投宣講仍未見侯友宜出席,傳出國民黨、新北市都想要邀約侯市長參加,但都未獲得正面回應。朱立倫強調,侯市長一定會用他的方式,適當的時機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對此,侯友宜稍早出席「2021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」受訪時則回應,從頭到尾,他非常堅持用行動表示對人民關心的健康議題,包括國家安全以及產業發展,他強調,用行動好好做事,讓市政不斷地往前推動,也讓人民關心的議題能夠被呈現,這一路走來,一定好好的讓人民過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