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「自白書」照片曝!一張兩頁爆違法事證 疑林秉樞逼寫

▲▼【獨家】【高嘉瑜遭家暴】高嘉瑜自白書落款曝光 「爆違法事證」疑遭林秉樞逼迫寫下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高嘉瑜(右圖)遭林秉樞施暴,親筆自白書(左圖)也曝光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林遭收押禁見,案件交由新北地檢署接手偵辦。警方昨(3日)凌晨重返案發地——林長期入住的板橋馥都飯店「1208」房進行二度搜索,發現一對男女在房內幫忙收拾物品,另查扣林秉樞母親的訃聞、馬文鈺(小馬)在告別式發的9張傳單,以及一封高嘉瑜的自白書。其中,高嘉瑜自白書內容提及她的前男友、幕僚小馬坐領乾薪,文末有高嘉瑜落款,疑遭林秉樞逼迫寫下。

「我是高嘉瑜,我長期⋯」高嘉瑜在自白書以第一人稱寫道。內容提到她雇用馬文鈺,但馬坐領乾薪、盜取公帑,高非常後悔⋯文末有高嘉瑜親筆簽名,以及2021年11月字樣。

據了解,該份自白書為一張兩頁,疑似遭林秉樞逼迫,才親筆寫下。

▲▼【獨家】【高嘉瑜遭家暴】高嘉瑜自白書落款曝光 「爆違法事證」疑遭林秉樞逼迫寫下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高嘉瑜親筆自白書,畫面經馬賽克處理。

此外,警方在3日凌晨2點重回馥都飯店進行二次搜索時,發現一對男女向飯店櫃台表示受託收拾林秉樞「1208」房內物品,警方見狀隨即埋伏在門口堵人,趁男女拿完東西準備離開時,要求2人配合調查。據悉,這對男女是警方拘提林秉樞當日,陪在林男身邊的小護士吳女的姊姊和弟弟,目前檢方已將2人列為關係人,問訊後檢方指示請回。

而警方二度搜索,仍未找到高嘉瑜所指用來備份資料的關鍵「白色豆腐頭」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高嘉瑜遭家暴】網瘋傳「最新流出高嘉瑜不雅片」 查核中心查證了
【高嘉瑜遭家暴】林秉樞憑什麼行情好? 四叉貓曝2人私訊:很難不暈船
【高嘉瑜遭家暴】溫朗東扯林秉樞是「中國滲透」 媒體人:被段宜康狠狠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