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夜宿南投宣講公投 批蔡英文開放萊豬內臟應下台200次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(中)、南投縣長林明溱(左2)齊呼「公投全同意、台灣真美麗」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(左4)、南投縣長林明溱(左2)齊呼「公投全同意、台灣真美麗」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12月18日將舉行反萊豬進口等4大公投案,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公開比出「4個OK」手勢,籲民眾支持4案全投同意票;國民黨副秘書長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日晚間也赴南投街頭宣講、夜宿,針對政府開放萊豬議題,直批民進黨當年要求只開放萊牛肉的前總統馬英九下台,執政後卻不光是豬牛肉、連食用量是牛200倍的豬內臟都開放,總統蔡英文應該下台200次。

先前已在各地街頭宣講400多場的羅智強,昨冒著14、15度低溫,在南投市救國團前停車場搭營夜宿,宣揚「全民公投、4個同意」,林明溱、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和立委許淑華、馬文君等人都到場讚聲。

羅智強痛批,政府中央部會公開表態,學生、軍人、運動員、退伍軍人和受刑人等都不吃萊豬,並數度宣示「台灣豬不餵食萊劑」,卻開放萊豬給台灣人吃,「台灣人真是連豬都不如」。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赴南投縣宣講「公投4個同意」、夜宿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赴南投縣宣講「公投4個同意」、夜宿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羅智強指出,台灣人食用豬內臟量是牛內臟的200倍,民進黨在野時主張進口萊肉要「牛豬分離」,當時馬政府還只進口30月齡以下的牛肉、續禁內臟,時任立委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更說「萊豬進來、馬英九下台」,執政後卻忘了當年的堅持,不只牛豬肉,連內臟都開放進口,「(如果當年)馬總統下台了,那你下台200次好不好?」

羅智強痛批,民進黨無法自圓其說就開始造謠,還禁止標示豬有無含萊劑,這是台灣人的悲哀,也帶領現場聽眾喊出「不吃萊豬、四個同意」,呼籲把握這次公投,展現人民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