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民眾黨「江江江」披掛上陣 參選台南市議員

▲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(右2)為3位即將披掛出戰台南市議員的江明宗、江品璁、江國銘站台造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(右2)為3位即將披掛出戰台南市議員的江明宗、江品璁、江國銘站台造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灣民眾黨12月初公告第一波地方議員提名名單,「三江」即將挑戰台南市3選區議員寶座,分別在第7選區江品璁、第8選區的江明宗與第11選區的江國銘,3個人恰巧都姓江,也持續以 "三江開講" 的形式關注各區域議題。

媒體人轉戰政壇的江品璁將挑戰第7選區(永康區),過去主要關注地方社會福利相關議題。江品璁說,社會福利需要被重視、城市才會幸福,他認為台南應該大量興建社會住宅、放寬租屋補助門檻,讓年輕人可以感受到居住正義!

挑戰第8選區(中西、北區)的江明宗是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工作逾10年,也是登革熱地圖、口罩地圖與好食券地圖等熱門應用的作者,他認為 BBW (公車 Bus 、自行車 Bike 與步行 Walk)會是台南歷史街區最好的發展方向,讓台南可以成為步行城市。江明宗還提到,台南是眾神之都,他希望經常看到的廟會活動有機會擴大為信仰與文化的嘉年華會。

挑戰第11選區(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區)的江國銘長期耕耘在社區營造與地方創生領域,再次參與台南市議員選舉。江國銘說,要把自己在地方創生的經驗帶進台南市議會,增加更多在地的就業機會,並強調「推動農業,從青農開始、推動觀光,從生態村開始」,要強化國際和兩岸農業交流、擴大農產品外銷市場、通路。

台灣民眾黨指出,不斷往南擴充版圖,是為宣揚理念及造福百姓,2022年台南地方選舉決定提名3位參選人來應戰,3江參選人是否能如願登上議員寶座,屆時就需要選民的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