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按摩師喊「好緊…想聽妳叫」 她崩潰1小時!網見店長回應更火了

▲▼男按摩師「我想聽你叫」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當晚回家,發現小腿瘀青!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在足湯館被性騷擾!」一名女大生抱怨,日前與一位女同學和男同學去按摩,結果根本遇到變態男按摩師,按到肩頸時,對方頻頻強調「妳好緊」,當下原PO還自我催眠多想了,殊不知按到腳底時,按摩師拼命使力,還喊話「我想聽妳叫」,嚇得原PO直呼好害怕。事後店長道歉,但網友看完內容後拳頭又更硬了。

一名新竹女大生在12月1日,與另兩名同學去足湯館按摩,卻遇到不舒服經歷,她在《Dcard》緩緩道來,該店在Google頗受好評,三人都選了選擇749元方案,包括肩頸按摩10分鐘與腳底按摩50分鐘,而原PO被分配到的是一位男師傅,「原本想要按摩放鬆一下,結果根本惡夢一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一開始按肩膀時,男師傅就頻頻表示「妳很緊欸,妳知道妳很緊嗎,放鬆」,當時原PO就對這幾句話感到不舒服,卻又一邊說服自己是多想了。

換按摩腳底時,原PO說,「(男師傅)好像一直很希望,按到我們表現出很痛的樣子」,甚至還講奇怪的話,「因為他前面講話,我都一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所以我就一直強迫自己看IG影片,在心裡大聲唱歌,不要聽到他的聲音。」更傻眼的是,男師傅還慫恿同事按大力一些,表示「要讓他們痛到叫出來!」

原PO直言,本身屬於不怕痛的體質,所以全程都沒吭聲,怎料下秒男師傅卻當眾表示「我想聽妳叫...」當下,原PO整個傻掉當機,「噁爆了超想吐真的超想吐,但我無法做出任何反應,只是一直感到很害怕 ,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...那1個小時,真的是我人生最煎熬的1個小時。」

返家後當晚,原PO發現小腿出現嚴重瘀青,顯見當時男師傅按得又多用力。事後,原PO決定硬起在評論上客訴,「非常不舒服的體驗,1.按摩師言語性騷擾、2.按完嚴重瘀青,非常不建議大家來。」

▲▼男按摩師「我想聽你叫」(圖/翻攝Dcard)

▲店長道歉文反讓網友更怒了!(圖/翻攝Dcard)

對此,店長在底下神邏輯回應,「聽到你們開心聊天,當時覺得你們應該很滿意老師的服務...性騷擾是嚴厲的指控,我非常重視立即調監視器,導致我無法正常入眠,看時間與妳約定早上九點還有四個多小時,很重視與妳的約定,於是追起『華燈初上』,等待九點到來。」

店長又接著表示,因自己不慎睡著,起床後趕緊致電,又發現原PO手機關機中,「我沒能9點即時致電給您,是我的錯向您道歉。」

底下網友看完神扯道歉回應後,紛紛怒火中燒,「這是什麼爛回覆,一星給我下去倒閉」、「都知道性騷擾是很嚴厲的指控,還有辦法打這麼多廢話?」、「真的廢話!沒人想知道他追什麼劇啊」、「這有回跟沒回一樣」。

原PO也更新補充,該事件已落幕,「剛剛已跟店長通過電話,有接收到店長的道歉,至於如何處理那位按摩師,他們店內會再開會討論,留言我都有看,謝謝關心我的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