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男上司設局迷暈性侵!「麻醉藥下太重」 23歲失戀正妹被毒死

▲▼23歲OL遭主管迷姦慘死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23歲OL遭主管迷姦慘死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佛山23歲女白領遭上司迷姦遇害案日前宣判,彭姓男子犯強姦罪被判無期徒刑。檢方指控,2020年1月,彭男本身存在性功能障礙,得知被害人失戀便邀請她吃宵夜,在酒店房間趁女方入睡,讓其吸入麻醉類藥物昏迷後實施強姦,但未能得逞。經法醫鑑定,小梅符合因中毒致急性呼吸、循環功能障礙死亡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根據佛山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,彭男於1981年10月出生,原是梅州市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資料主管。2018年起,彭男發現自身存在性功能障礙,遂觀看迷姦影片,並網購情趣用品、多種安眠藥和麻醉類藥物七氟烷等,伺機作案。

今年1月23日,彭男得知同事即陳姓被害人失戀,認為有機會與其發生性關係,於是邀請陳女一起宵夜,並攜帶七氟烷和情趣用品赴約。二人喝啤酒後,於次日凌晨2時許一同入住佛山市高明區一家酒店。

期間,彭男趁陳女入睡之機,將七氟烷倒在衛生紙上放置於陳女鼻子下方使其吸入,致陳女昏迷後實施姦淫行為,彭男因無法勃起而未能得逞。

1月24日5時許,彭男發現陳女昏迷不醒,因害怕事情敗露而出門將七氟烷瓶子和情趣用品丟棄。隨後,彭男返回酒店房間內,於6時許報警,謊稱陳女醉酒不醒。醫護人員到場後,證實陳女已死亡。經法醫學鑑定,陳女符合因七氟烷中毒致急性呼吸、循環功能障礙而死亡。

2021年2月3日,彭男被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刑事拘留,經佛山市高明區人民檢察院批准,同月10日被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執行逮捕。7月26日,佛山市高明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報送佛山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。

8月26日,佛山市人民檢察院以強姦罪對嫌犯彭男提起公訴。檢察院認為,被告人彭男違背婦女意志,使用麻醉藥物的手段,強行與婦女發生性關係並致其死亡,應當以強姦罪追究其刑事責任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死者哥哥陳先生透露,事發後,彭男曾清理案發現場,並向現場勘查的警方和家屬表示,自己和陳女發生了性關係,且雙方是自願的,「他沒有承認用藥,說(妹妹)死亡是個意外,但案發後幾天,法醫在血液裡檢測出了麻醉藥成分。」

10月20日上午9時,該案在廣東佛山中院開庭審理。陳先生稱,此次開庭只允許父母參加,但父親是盲人,母親天生聾啞,考慮到兩人身體不好,也不懂普通話,最終他們只委派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律師參加庭審。

家屬透露,他們通過代理律師得知,庭審中彭男承認了部分犯罪事實,並稱七氟烷通過網購得到,此前沒有侵害其他女性。

陳先生還提到,父母已提起附帶民事訴訟,向彭男索賠死亡賠償金、喪葬費、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共計1909971元(人民幣,下同)。彭男的代理律師曾通過法院向受害者家屬提出調解,希望獲得諒解並提出二三十萬元的賠償方案,但家屬表示堅決無法接受。

陳先生稱,由於家庭貧困,妹妹一直靠親戚救濟讀書、生活。2020年6月,她拿到了專科畢業證書,並在同年年底入職梅州市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,月薪4000多元,但沒想到,入職不到一個月就出事,「我們家屬判斷,小梅入職才二十幾天,還沒過試用期,彭男作為主管,拿捏著她的轉正考核,這或許是他能下手的原因。」

「但事發至今,彭男的家屬始終沒有和我們接觸,也沒有打過一個電話表達歉意,」陳先生說,這也是他們無法接受的原因之一。目前,陳女的遺體仍在高明區一家殯儀館停放。家屬表示,他們希望兇手能被判死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