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正妹員工揭時薪800元工作內幕! 千萬人朝聖惹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G)

▲娜塔莉一番言論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好市多一名正妹員工娜塔莉(Natalie)近日表示,她的時薪為29.5美元(約810元台幣),而每天的工作內容就是在收據上畫笑臉,該影片短短4天就累積超過1500萬次觀看,引起多方網友爭論。

據了解,娜塔莉負責檢查每位客戶的收據,確保庫存和定價正確,如果沒有問題,便會在收據上做記號,但這樣的工作內容也讓網友質疑,為何能有時薪超過800元的待遇?

@natnatt21 And it’s union.. gotta love Costco #fyp #NBCAnnieLive #workbesties #costco #viral original sound - Koder

美國目前最低時薪為7.5美元(約210元台幣),有些地區則因考量到生活成本規定最低15美元(約420元台幣),娜塔莉的言論引起部分網友不滿,還有從事醫療相關工作的人PO影片攻擊,稱自己的薪水和娜塔莉差不多,「拯救生命的人和畫笑臉在紙上的人,領著一樣的薪水,合理嗎?」

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如果從事更複雜的工作內容,會得到比娜塔莉還高的薪水,大多數人則認為,大家不要去批判娜塔莉領著高時薪,應該去要求自己的雇主多付一點薪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