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選購育兒神器推車、汽座不踩雷 「英國Joie」網路市調人氣、市佔、口碑三冠王

▲▼英國Joie,推車,汽座,威力彩,市調,口碑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來自英國的喜悅育兒品牌 「Joie」在近期網路市調中,獲得三冠王頭銜。

圖、文/英國Joie提供

由媽媽寶寶雜誌針對近1200位介於18~40歲的爸媽、準爸媽所舉辦的「2021嬰幼兒推車&汽座大調查」結果出爐,調查數據反映台灣爸媽的育兒產品選購評估以及知識的普及度,發現在產品選擇上,推車特別在意輕巧收納功能、汽座則是毫無懸念的以安全認證為最大考量;但同時也發現,有不少父母選擇使用親友贊助的二手恩典牌,包括可能因年限或不當使用而造成保護不完全的汽座產品;在品牌偏好方面,來自英國的喜悅育兒品牌 「Joie」獨霸群雄,在推車、汽座兩個項目中雙雙拿下市佔冠軍寶座,同時,在是否會向親友推薦的問題上,「Joie」遙遙領先獲得超過其他品牌2倍以上的推薦率,成為爸媽口碑推薦第一品牌。

這次的網路調查,反映選購推車時台灣爸媽首重的前三大考量分別為:收合後體積小好收納/重量輕(66.6%)、避震度與平穩度(49.3%)、可自動或單手收合(48.9%),推測顯然是與台灣居住空間有限,現代忙碌父母經常面對一打一的情況,以及騎樓路面高低落差而呈現的結果;選購汽座時,關注是否獲得安全認證(i-Size規範等)的爸媽多達76.3%,而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是重視寶寶可以乘坐的年齡長度(43.4%),與座椅可前後旋轉(38.9%),顯示「2歲以下幼童強制反向乘坐」的法規推廣有成,但有高達17%的父母目前使用、即將使用親友贈送的二手恩典牌汽座。

品牌調查問題中,長期倡導「後向乘坐 越久越好」的英國育兒品牌「Joie」拿下現正使用、計畫購買的推車品牌(43.8%)、汽座品牌(44.6%)雙料冠軍,同時獲得超過其他品牌2倍以上的推薦率!對比同期間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針對兒童推車的網路聲量統計,「Joie」同樣在網友爸媽的討論熱度中佔據No.1,顯示【Joie】秉持「創造喜悅育兒生活」的品牌精神深植人心。

Joie官方網站:https://tw.joiebaby.com/
Joie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ieTaiwan/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