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民宅灌漿崩塌!女鄰居洗衣服到一半突遭活埋

▲桃園民宅裝修,一名婦人遭坍塌牆面活埋,命危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民宅裝修,一名婦人遭坍塌牆面活埋,命危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一間民宅今(3日)下午發生裝潢工程意外,現場原本在進行灌漿作業,未料,鋼骨疑似不穩,導致工人灌漿後,模板承載不住,瞬間崩塌,當場活埋正在洗衣服的隔壁鄰居徐姓婦人。警消獲報後,立即派員到場,使用電動油壓撐開器、墊塊將徐婦救出,並送醫救治。據了解,徐婦目前已恢復心跳,但尚未脫離險境,仍在搶救中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該民宅正在進行廚房裝潢工程,怎料,鋼骨疑似不穩,導致工人灌漿後,模板無法承受重量,瞬間往隔壁的徐家倒塌,徐家牆面亦應聲倒塌,結果正在洗衣服的徐婦(83歲)不巧遭磚泥重壓、活埋,被救出後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救治。目前徐婦恢復心跳,但仍在搶救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