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抓包「男友劈腿」卻拒分手 她勸到崩潰:被渣不分什麼心態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她的朋友抓包「男友劈腿」卻堅決不分手,她無奈「這是什麼心態」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的朋友日前向她哭訴,說抓到男友劈腿,事後又一直道歉一直哭,朋友最後心軟沒分手,最初她勸過朋友分手,她認為「劈腿只有零次和無數次」,但朋友一方面還愛那位渣男,一方面怕找不到更好的,讓她聽了非常無奈,也好奇說「被劈腿不分手的心態是什麼?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她的一位朋友最近向她哭訴,說抓到男友劈腿別人,而且還是那種神扯的劇情,但渣男後來一直一直哭,朋友就心軟沒分手,「現在渣男為了彌補,讓我朋友有安全感,做什麼都是2人待在一起,沒辦法見面就隨時開視訊,我朋友還會在渣男上班的店面坐一整天,等對方下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最初勸過分手比較好,畢竟劈腿只有零次和無數次,但她的朋友卻說方面還愛渣男,一方面又害怕找不到更好的,說不想原諒但卻也不想分手,如今每次看到2人的限時動態,她只覺得好可憐,但「朋友自己的人生,她自己選擇,我也不想干涉」。

她最後也感嘆,如果是自己的男友踩到她的底線,她自認有感情潔癖「一定會直接分手」,如今只希望朋友能獲得真正、踏實的幸福,不要再受傷了,也好奇「被劈腿不分手的心態是什麼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表示,「一種不甘心而已」、「就是他X的不甘心,而且最後還是會分手」、「講白點就是沒原則,不甘心啦,反正妳已盡到做朋友的責任,就放手吧」、「沉默成本太多,分了感覺自己前面的付出很虧,所以自己騙自己對方會改」。多數網友認為,原PO朋友可能是因為「不甘心」及「沉默成本」才不願意分手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