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耶誕趴惹禍!爆Omicron大型群聚「傳染上看50人」

▲派對,聚會,聚餐,宴席,宴會,喝酒,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全球謹慎應對Omicron變異株,不料一場耶誕派對,恐成挪威防疫破口...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文/中央社

挪威官員今天表示,奧斯陸一家公司最近舉辦耶誕派對,恐爆發Omicron變異株大型群聚感染,確診人數上看50人。

美聯社報導,這些人最近都參加了一場在奧斯陸一家餐廳舉辦的耶誕派對。

路透社報導,奧斯陸當局表示,「現階段有1人確認感染Omicron變異株,但預料人數還會攀升」。市政府聲明,官員目前正在追蹤參加派對者的足跡。

挪威公共衛生署(Norwegian Institute of Public Health)表示,受影響民眾都居住在奧斯陸與周邊都會地區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