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被打還去林母告別式 馬文鈺批林秉樞:有點像邪教

▲▼林秉樞在移送地檢署過程中爆出驚人之語,強調私密影片是「高嘉瑜掌鏡的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秉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外界質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何被男友林秉樞家暴後,沒在第一時間報警,還在11月24日參加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,高嘉瑜表示,對方哀求體諒他。對此,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今(2日)爆料,林秉樞除了找金融鉅子和政界高層向鏡週刊施壓,還威脅高嘉瑜不參加告別式「就殺死妳」、催眠她只要接受兩人在一起,就當沒這些事存在過,他直呼「有點像邪教」。

馬文鈺在政論節目《辣新聞》表示,林秉樞一直跟高嘉瑜要求一件事,「這種事情,天知地知,妳知我知,只要妳說沒有,這個事情就不存在」,施壓鏡週刊的單位都是非常神通廣大,都是相信了林秉樞,不能怪這些人,因為林秉樞說絕對沒有這些事情,「超多高層去施壓、商業鉅子啊」

馬文鈺指出,「林秉樞跟高嘉瑜說,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,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,鏡週刊就是說謊,所以他同時去買了別的媒體,所以才有逆向報導、公關稿。」周玉蔻聽到此處驚訝張大嘴,直呼「他還叫她串通要洗白?」
馬文鈺回應,「對!就像駭客任務,紅色藥丸、藍色藥丸一樣說,妳可以接受繼續這樣過生活,很體面,妳永遠是明星級的立委,就像明星級的政治人物,要嘛,妳就身敗名裂,自己選一個」。

對於外界質疑高嘉瑜為何被家暴後,還參加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,馬文鈺表示,林秉樞對高嘉瑜的壓迫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,終於痛打了高嘉瑜,而高嘉瑜傷口後三天還滲血,林秉樞個性反反覆覆,會傳訊息跟高嘉瑜說「妳沒有資格到我媽媽的靈堂,妳不要來了」,第二天又說「妳不來的話我就殺死妳」、「我一定殺死妳」,高嘉瑜能不去嗎?一個受傷都還沒痊癒的人。

馬文鈺指出,林秉樞動不動就威脅殺人,11月13日之前還不知道這個人,13日之後林秉樞說要殺他全家,還具名指出一些黑幫老大,首領老大的名字,大概是Google來的,都蠻正確的,而林秉樞跟高嘉瑜催眠一個觀念是,妳只要接受我們一起,就可以繼續了,妳絕對是光鮮亮麗高委員、人生沒有這些事存在過,「他一直在洗腦,有點像邪教,有點像壓迫,有點像精神控制,所以高嘉瑜很可憐,24號乖乖去那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