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疑高嘉瑜「為何跟前男友聯絡?」 律師學弟力挺…揭她與前任真實關係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轟動全台,各界紛紛發聲力挺。她透露男友施暴的起因是因為看到她與前男友馬文鈺訊息來往,不料此舉卻引發部分人士質疑她「為何還與已婚的前男友聯絡」,對此與她同樣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的律師陳又新近日登上《震震有詞》,揭開了高嘉瑜與馬文鈺的關係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淚水 脖子傷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又新透露自己小高嘉瑜兩屆,在台大就讀時就認識,表示高嘉瑜與馬文鈺交往20年,雖然已經分手,但馬目前還是高嘉瑜的幕僚,「馬先生是她政治上很重要的幕僚與夥伴,兩個人可以好聚好散是愛情學分很高的表現」,並直言「分手了還是可以在工作上互相扶持有什麼不對?」,痛批做錯的人只有過度吃醋、控制慾過強,受不了女友幫前男友買嬰兒用品就動粗的林秉樞,他更指控那些檢討、諷刺被害者的網友「完全是暴力的共犯」。

▲陳又新批評林秉樞過度吃醋、控制欲又強。(圖/翻攝YouTube/高點電視)

▲陳又新批評林秉樞過度吃醋、控制慾又強。(圖/翻攝YouTube/高點電視)

主持人謝震武聽完陳又新的說法,補充道:「你如果不喜歡她跟別人有這些,大不了就是分手。」對於部分諷刺高嘉瑜的網友,他也語重心長表示「不管你喜不喜歡高嘉瑜,那是一回事,政治立場一不一樣,也是一回事,但是家暴這件事真的是兩回事」,認為不管怎麼樣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。

▲陳又新批評林秉樞過度吃醋、控制欲又強。(圖/翻攝YouTube/高點電視)

▲謝震武認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。(圖/翻攝YouTube/高點電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