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PO文挺核四 網嘲:黨內地方首長同意了?

▲國民黨臉書支持核四貼文引發網友熱議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國民黨臉書支持核四貼文。(圖/翻攝臉書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距離12月18日舉行的全國性四大公投,時間開始進入倒數。四個同意與四個不同意的對戰持續在網路上受到熱議。國民黨1日在臉書專頁發表支持核四廠貼文,呼籲支持者動員一同於12月18日的公投大選投下同意票。對於國民黨中央與地方執政縣市遭疑不同調,有網友留言諷刺「黨內搞分裂了」、「你們自家的縣市長都不同意喔」。另外,在該則PO文中所提供的核安相關資料圖卡也被網友質疑核四20年前的設備你跟我說先進、不是核四廠下面就是S斷層嗎?

國民黨在昨日臉書PO文中附上四張關於核四的圖卡,重申核四廠安全無慮,希望網友與民眾能支持同意重啟核四。在PO文中,國民黨也用4個QA強調,公投用欺騙,能源會完蛋,內容包括:Q1:核四廠在地震帶的謠言?錯!核四廠不受地震斷層影響。Q2:核四廠品管不安全?錯!核四已經通過重重安檢審核。Q3:民進黨說核四廠封存太久,會過時?錯!核四廠至今仍屬先進設備。Q4:核四廠是拼裝車所以不安全?錯!現在屬於專業分工的年代。

不過,這則PO文隨即也陸續引來網友諸多質疑不是核四廠下面就是S斷層嗎?「台灣沒有不受地震影響的區域吧....」、「2014年通過...當時執政黨不就是國民黨自己」、「核四20年前的設備你跟我說先進」、「當初是馬自己封存的核四」、「核四設計、採購、施工都一堆問題好嘛...」。

不僅網友對於核四廠有諸多疑慮,國民黨籍地方縣市首長,如宜蘭縣縣長林姿妙曾對重啟核四有疑慮或但書,在這則國民黨貼文一出後也被熱議網友拿來反諷,甚至還出現情緒字眼,「我他X的就問你,核廢料放哪?!國民黨黨部?!」

有網友質疑現在國民黨是分裂了嗎?「好啊!核廢料以後放在國民黨各縣市黨部」、「沒能力處理核廢料就B嘴」﹑「自家的地方首長都不同意喔」「林姿妙:太靠近宜蘭了不給過」、「黨內意見都不一致還談重啟」,甚至也有網友表示,「支持林姿妙」﹑「對林姿妙改觀」等。此起彼落的留言與批判,顯見國民黨提出的資料仍不足以讓網友採信,反而因為這則PO文的熱議,讓中央與地方縣市不同調,以及政治考量下未顧及地方居民權益的質疑,被更加凸顯。

▼ 國民黨臉書支持核四貼文引發網友熱議與質疑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國民黨臉書支持核四貼文引發網友熱議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國民黨臉書支持核四貼文引發網友熱議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