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少棒到青棒膝軟骨換3次 崑山許宸豪要拚選秀

▲▼崑山科大投手許宸豪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崑山科大投手許宸豪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崑山科大預賽打完前6場拿到3勝,牛棚投手許宸豪包辦1勝2救援點,儼然是一大功臣,高二之前膝蓋就開過3次刀的他,棒球路上走得顛頗,今年大二的他想要把握轉學後的出賽空間大展身手,放眼明年度的中職選秀。

來自屏東的許宸豪在打完國小選拔賽後,就因左膝軟骨受傷開刀,國中大半時間都在休養,畢業前又手術了一次,「軟骨置換是動大刀,隨著承受的身體重量越大,必須定期回去檢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考試時丟出138公里球速,許宸豪順利考取南英商工,沒想到高一又開刀一次,幾乎整年在復健,「感謝何信賢教練相信我,高二願意讓我報木聯,剛好投得不錯,高三就有幾間成棒隊來找我。」

地緣之便讓許宸豪自高二起,寒暑假隨著台南市棒球隊一同練球,從南英商工畢業後隨隊接受測試,後來不成又轉到台電測試,短暫「寄宿」成棒3個多月後,他決定前往開南大學繼續升學,投入郭李建夫麾下,「開學前一個禮拜去才去報到的,想說去了可以給郭李教練看一下投球。」結果來到開南卻苦無出賽機會,只待一年就轉學崑山。

在崑山如願以償獲得重用,許宸豪今年大專聯賽已經出賽4場,昨天才對北市後援3.2局撿到勝投,今天和大同學院之戰,又在7局下1分領先時接過守成任務,用59球完成3局救援成功,他表示在高中就擔任佈局投手,相當享受這種臨危授命的場面,想要在明年到中職選秀試水溫的他,會全力求表現。

關鍵字: 大專棒聯崑山科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