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/金宣虎低調神隱!連拿2人氣獎「影片沒出現」粉絲再見要等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年一度的Asia Artist Awards(簡稱AAA)頒獎典禮於今(2日)晚間舉行,人氣獎得主包含宋智孝、任英雄到場領獎,不克出席的BTS防彈少年團、TWICE、IU、CL等人則錄製影片感謝,可惜獲得2座人氣獎的演員金宣虎繼續低調神隱,沒有提供感言影像,粉絲見他一面還要再等等。

▲金宣虎曾出席2020年AAA頒獎典禮。(圖/翻攝自IG/kimseonho_staff.diary)

▲金宣虎出席2020年AAA頒獎典禮,可惜今年未能到場。(圖/翻攝自IG/kimseonho_staff.diar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AA稍早頒出兩個人氣獎,分別是「RET人氣獎」與「U+ IDOL Live人氣獎」,前者的男女團由EXO與TWICE獲得,EXO派出KAI與世勳錄製影片道謝,TWICE則是全員到齊錄影,CL則是人在英國依然錄製影片感謝粉絲。

▲AAA/金宣虎低調神隱!連拿2人氣獎「影片沒出現」粉絲再見要等等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▼金宣虎連拿2人氣獎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AAA/金宣虎低調神隱!連拿2人氣獎「影片沒出現」粉絲再見要等等。(圖/翻攝自AAA)

後者的男團則由人在美國的BTS獲得,全員穿著舞台服錄影喊話粉絲;女團則由BLACKPINK獲獎,不過可惜沒有感言影片,IU與《魷魚遊戲》鄭好娟則是錄好影片,鄭好娟還興奮用英文表示,「希望趕快在各個地方見到大家」。

值得注意的是連奪兩個人氣獎的金宣虎,因為私生活影響,他在典禮前夕已經宣布不會出席,不過其他未能出席的藝人都有錄感言,粉絲也期待能否透過影像稍微見到偶像一面,可惜最終沒有,他與粉絲再見恐怕還要等一等。

▲BTS,IU,鄭好娟,AAA。(圖/翻攝自AAA)▲BTS,IU,鄭好娟,AAA。(圖/翻攝自AAA)▲BTS,IU,鄭好娟,AAA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BTS、IU、鄭好娟錄製得獎致謝影片。(圖/翻攝自AA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