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對話一次看!姜至剛「完勝」蘇偉碩 王定宇:在醫院他就變笑柄

▲▼中選會舉辦反萊豬公投第四場意見發表會,正方代表蘇偉碩、反方代表姜至剛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▲中選會舉辦反萊豬公投第四場意見發表會,正方代表蘇偉碩、反方代表姜至剛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1218萊豬公投案,精神科醫師蘇偉碩與腎臟科姜至剛醫師2日進行說明會對壘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放上逐字,5段對話姜至剛直接「完勝」蘇偉碩。

根據王定宇分享的逐字內容,反對開放萊豬的蘇偉碩說,「萊克多巴胺在腎臟blah blah blah」;而腎臟科姜至剛回,「我是腎臟科醫師」。

接著,蘇偉碩說,「「萊克多巴胺在果蠅泌尿道」,而姜至剛回,「你有看過果蠅尿尿嗎?」;然後,蘇偉碩又說,「那個DES blah blah」,而姜至剛說,「我們在講萊克多巴胺」。

蘇偉碩又指出,「最近一個review blah blah」姜至剛說,「那個論文我看過,數字寫錯了」、「我還有看到你有說,新聞也有報說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」、「真那麼毒,毒販賣萊克多巴胺就好了,還賣什麼搖頭丸?」。

蘇偉碩又說,「ooxxhhabecdeooxx!?」姜至剛回,「我在台大有免費的線上課程,歡迎正方來聽一下課」。

對此,王定宇表示,蘇偉碩完全不敢跟姜至剛聚焦專業層次,看完有一種當年做「intern,報論文被教授電的亂七八糟,只好胡言亂語的即視感,但蘇偉碩自己都已經是主治醫師了,解讀論文功力還這麼哩哩喇喇?他說,這場說明會如果辦在醫院裡的「morning meeting」,蘇偉碩保證變成全院的笑柄。

對於蘇偉碩在說明會上的表現,民進黨立委謝佩芬則表示,蘇偉碩拿己烯雌酚(DES)與狂牛症,來跟符合國際標準的萊克多巴胺做錯誤類比,分明是想以概念錯置、錯誤類推等手法,來混淆視聽,製造人民對萊克多巴胺錯知的恐慌,達到國民黨推反美豬公投傷害台美經貿關係,以及阻礙國家未來發展的目的。

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放上逐字,5段對話姜至剛直接「完勝」蘇偉碩。(圖/王定宇臉書)

▲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放上逐字,5段對話姜至剛直接「完勝」蘇偉碩。(圖/王定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