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舊照起底!前女友發聲:心累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偶像任世豪曾參加選秀《創造營2019》,雖然最終沒能被選進男團出道,但順利踏上演員路,曾演出《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》。然而,他的私生活爭議不斷,近日被爆在2019年冬天「腳踏4條船」,還被曝光跟網紅「小怡同學」私下親密相處的照片,引發譁然。

▲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任世豪Ryan)

▲任世豪曾參加《創造營2019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任世豪Ryan)

一位微博網友在日前發文爆料,控訴任世豪在2019年冬天腳踏4條船,「其中包括和吳某曾經談戀愛的小怡同學,當時小怡同學還未成年,對,未成年!」網友PO出任世豪和小怡同學的親密照,並大罵男方同時交往別的女生,最後卻只是道個歉就不了了之,希望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介入了解這件事,不要放過演藝圈渣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爆料文傳開後,小怡同學受到許多人關注和攻擊,1日下午上傳了澄清文章,直言「心累了,也受夠了」,透露本來不想把私事攤在網路上,但最近實在忍無可忍,「我真的就是一個心軟、膽小怕事的人,但是各種人抓著我的弱點做文章,我一直都不想把我個人情感流露在網上,不想去說這些對於我來說的私事,但是這段時間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。」

▲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_小怡同學)

▲小怡同學被直指就是任世豪2019年交往對象之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_小怡同學)

小怡同學指出,跟任世豪的事情早在2019年就被爆過,當時確實在交往,「我認真談了很久,分手的原因他心裡最清楚,現在被罵的還是我,我知道你有新劇要上,但別拉著我,我們在一起也算久了,我該釋懷的也釋懷了,我覺得喜歡過的人哪怕分開了也不應該去傷害,對嗎?」暗指任世豪為了新戲才藉此炒作。

▲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_小怡同學)

▲小怡同學暗指任世豪炒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_小怡同學)

此外,小怡同學也委屈表示,近半年疑似遭到他人惡意引導攻擊,許多網友也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下就霸凌她。她聲稱背後沒有公關團隊,自己糾結了好幾個月,才說出這些訴苦的話,媽媽和朋友怕她承受更嚴重的攻擊,其實本來都勸她別發,「但是我扛不住了……發這篇微博只是不想對不起我自己。」

對此,任世豪尚未出面回覆,他的經紀公司也沒有回應。事實上,任世豪在2019年就曾被爆出跟小怡同學親密靠肩的照片,當時公司發出聲明「兩人現階段並未確定關係」,任世豪也發文道歉:「已經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為,現階段該以工作為重。」然而隨後就又被爆出疑似跟小怡同學接吻的照片,在當時受到不小的爭議。

▲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世豪曾在2019年被爆出疑似跟小怡同學交往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