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訂越南菜「為香菜爆氣」怨氣炸出 外送員尷尬曝1真相…網笑翻

▲▼越南料理,河粉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客人訂河粉備註一大堆,結果老闆根本看嘸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員接到一張單備註落落長,內容讓她一秒噴笑!一名女外送員昨天接到一張越南料理訂單,客人點了海鮮河粉與法國麵包,備註那一欄打了一長串需求,請老闆不要加香菜,還順便抱怨了老闆每次都沒認真看備註,「再讓我看到香菜在我的麵包裡,我就拿枸杞去你家問你是否要補眼睛」,結果老闆是越南人根本看不懂中文。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表示,「接到這單,看到備註整個笑出聲!」客人點了2碗海鮮河粉、1份法國麵包,備註不要九層塔、不要香菜、不要辣,不過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訂這家越南菜,過去消費經驗都很不愉快,因為老闆總是沒依照備註出餐,客人忍不住開罵「再讓我看到香菜在我的麵包裡,我就拿枸杞去你家問你是否要補眼睛,要不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,我也不會想要點你家的東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客人怒氣破表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客人字句間充滿怒氣,可看出對香菜的怨恨,原PO卻忍不住笑出來,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就是越南人,根本看不懂中文,所以客人備註這麼多也沒用,「這位客人真可愛,吃的那麼不開心幹嘛一直點這家店啦。」

網友看完也笑回,「不要得罪廚師啊」、「口嫌體正直的傲嬌鯛民」、「枸杞比香菜貴耶」、「如果老闆看得懂,怕是沒有香菜但是會多了其他什麼啊」、「越南人真的看不懂呀,那天我去越南人店取餐,問我備註寫什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