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台南綠營重量級人士指使洗白 陳亭妃否認:我完全不認識林秉樞

▲陳亭妃2日受訪談林秉樞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陳亭妃2日受訪談林秉樞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轟動全台,消息傳出後,PTT有個帳號「CrazyWinnie」(暱稱「沒品維尼」)指控高嘉瑜前男友鬧場林男母親公祭等,被懷疑是替林洗白。但該帳號使用者被起底疑是某民進黨議員助理李柏璋,甚至還扯出幕後有台南重量級人士操作,其中受質疑對象包括民進黨立委陳亭妃,但她2日則澄清自己不認識林秉樞,並指「CrazyWinnie」須對外說清楚資料是誰給的。

在「CrazyWinnie」在PTT八卦版指控高嘉瑜前男友鬧場林秉樞母親公祭後,馬文鈺發聲明反控該文章是由林男操作的,而帳號使用者被網友起底疑是李柏璋,甚至傳出背後有台南重量級人士操作。

名嘴朱學恒則指,李伯璋現在是台南議員助理,出面道歉是因為怕打翻老闆派系整盤棋;且李伯璋文章打罵所有台南綠營民代、台南市長黃偉哲,但唯一只捧陳亭妃。朱學恒批評,「真是夠了,民進黨連一個親密暴力案件也要出動網軍。連派系也介入。」

陳亭妃2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,自己完全不認識林秉樞,大家肉搜一下就知道林秉樞跟誰,或哪些政治人物有來往過。今天在PTT當中帶風向,她自己覺得非常不應該,高嘉瑜就是被害者狀態,還配合林秉樞帶風向,非常不應該。

陳亭妃說,如果說現在有人故意說台南某一個綠營立委,「那我覺得這個人應該要跟林秉樞是認識的」,才可能提供相關資料,否則裡面寫的幾乎是他們的對話、LINE的內容,所以其實不難查證。不論是哪個有心人士要帶風向,都應該把它求證,或者根本沒有這樣的綠營人士,卻又被帶風向,這也是不應該。

被問到怎麼看該帳號使用者可能是李國璋,陳亭妃表示, PTT文中有這樣的言論一定會被網友起底,自己要對自己行為負責,或許他該對外說明清楚資料誰給的,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處理。林秉樞之間到底為何有這些訊息傳出,到底資料誰給的,都要請他對外說明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