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紀公司下禁令「暫緩生第二胎」 小甜甜當媽4個月「性慾變低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小甜甜產女四個月,今(2日)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錄影,受訪時大誇女兒是「超級天使」很貼心,從月子中心返家兩週,就可以睡過夜,不用半夜起床餵奶,讓她萌生第二胎念頭,但她也坦言,產後重心都在女兒身上,賀爾蒙關係「性慾變低」,加上最近要開始演戲,經紀公司下令短期內不准懷孕,若要生第二胎,最快也要等兩年後。

▲▼小甜甜、張可昀。(圖/泰坦星文創提供)

▲小甜甜今上節目錄影。(圖/泰坦星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兒出生滿四個月,小甜甜透露,產後至今努力瘦身,「聽說餵母奶會瘦超快,但我的母奶非常多,怎麼餵都不會瘦,加上帶小孩會很累,寶寶睡著又吃宵夜代謝更慢,反而比較容易變胖,產後四個月才瘦8公斤,但接下來要演戲,還是要慢慢瘦下來。」

▲▼小甜甜、張可昀。(圖/泰坦星文創提供)

▲小甜甜產後四個月生活重心都在女兒身上。(圖/泰坦星文創提供)

而現在生活重心都在女兒身上,她大誇女兒是超級天使,「以前很多人都說胎教要聽音樂,我都逆向操作,讓她聽饒舌、嘻哈很吵的音樂,她現在超級不怕吵,開門幹嘛的都不會吵醒,反而太過於小心呵護很容易生出來聽到聲音就醒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