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孫楊遭禁賽4年3個月不放棄 生日開直播:會堅持到巴黎奧運

▲中國金牌泳將孫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金牌泳將孫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中國泳將孫楊在今年6月底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處以4年3個月禁賽,因而無緣參加東京奧運,屆時禁賽期滿,他仍有機會代表中國參加2024巴黎奧運,他在30歲生日這一天表示,「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堅持到巴黎奧運。」

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今年5月重審孫楊3年前拒絕藥檢一案,6月底宣布裁決結果,禁賽期從8年減至4年3個月,禁賽期從2020年2月28日開始計算,一直到2024年5月31日禁賽期滿。如果他能夠維持狀態,屆時解禁後,還是能代表中國出戰2024巴黎奧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楊在12月1日度過30歲生日,當天他開啟直播跟粉絲聊天,被問到是否會堅持出戰巴黎奧運,他說:「你們心裡想的,和我心裡想的可能一樣,心裡的目標和堅持從未改變。 」

孫楊表示,「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,堅持下去,讓大家看到一個30歲之後不一樣的我,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堅持到巴黎奧運。」

目前2024年巴黎奧運還未給出賽程表時間,但屆時奧運將於7月26日開幕,按過往經驗來說,奧運游泳資格大約開幕前一個月左右截止,那時孫楊已經解禁約一個月,確實有再拼奧運的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