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翁下身赤裸慘死 鄰居聞腐臭味報案...發現兒伴屍生活5天!

70歲翁下身赤裸慘死 鄰居聞腐臭味報案...發現兒竟然伴屍5天!(圖/翻攝自微博/看看新聞魔都眼)

▲兒子早就發現父親死亡,還伴屍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看看新聞魔都眼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市松江區一處民宅一直傳出惡臭,鄰居覺得奇怪報警,進門發現一名70歲老翁下半身赤裸陳屍在床上,由於屋內沒有被入侵痕跡,警調查發現凶嫌竟是45歲兒子,他一共伴屍5天卻說完全沒有聞到腐臭味道,還覺得鄰居為此報警很大驚小怪。

《看看新聞Knews報導》,當地警方9月28日接到報案,民眾表示,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居住在101室的70歲王姓老翁,且屋內一直傳出惡臭,無論大家怎麼敲門都沒有回應,所以決定報警。

警方撥打王男兒子王昕電話一直沒人接聽,後來再打發現電話關機,前去101室發現王男已經死亡多時,遺體開始腐爛,奇怪的是屋內沒有被侵入痕跡,相關物品也沒有失竊,卻唯獨他的手機離奇消失。

警方後來找到王昕訊問,他表示最近都是借住在朋友家,也不知道父親身亡消息,不過警方調查發現,王男遺失的手機就是被他拿走,且9月13日至28日期間,王昕每天都正常從家裡進出,還拿父親手機購買物品。

王昕坦承,9月23日他就發現父親死亡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後來為了開死亡證明需要找出戶籍本,可是他花了5天都沒找到便放任屍體腐爛,因為有鼻塞問題所以完全沒有聞到,還覺得鄰居報案很大驚小怪。

鄰居控訴,王昕長期與家人感情不好,辭掉工作後不但把家產都揮霍光,還想把父親所住的房子賣掉換錢,如今知道父親死亡居然不報警十分冷血。警方目前依涉嫌遺棄罪將王昕批准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