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夯品「漲幅58.7%」 老饕氣退坑!網曝1關鍵:成本用噴的

▲▼0721好市多人潮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牛肉漲價有感。資料照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漲聲響起讓不少民眾相當有感,好市多的「美國特選翼板牛排」很受歡迎,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,同樣的商品在過了將近7個月後,竟從579元漲到919元。消息曝光後,也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,「本來最值得買的現在可以退了」、「拒買也不會降價,現在都是這樣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貼文,提到好市多熱門商品「美國特選翼板牛排」在5月初時,每公斤579元,然而11月底再去看時,價格已經來到每公斤919元,漲幅高達58.7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表示,以前一盒大概只要700元,所以如果要買到真的要靠運氣;反觀現在的價格,一盒要價1200元左右,要買到真的變得很容易。他也透露,現在如果要買羊肉爐,也漲到799元,來到新高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牛肉因為漲價而變得好買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嫩肩已經漲到無法下手了」、「翼板貴好多」、「不要吃就沒事了,翼板這價錢根本可笑」、「品質沒有穩定下來之前都不打算買」、「好市多牛肉已經很難吸引我了,以前的CP值已消失」。

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,漲價其實不是好市多的問題,「航運一直塞港,進口肉品就是會1到2週每公斤漲50至100元」、「牛肉前兩個月就漲很兇了,真心貴,快一倍了」、「肉類真的都漲價了,傳統市場也是,想吃就買吧」、「航運運費暴增,清關時間越來越久,耗損就更加重,成本就完全用噴的」。

此外,本站曾報導《好市多「牛肉大漲」菲力1kg衝破2000元 鄉民照買單:真沒理由不漲》,日前也有網友發現嫩肩里肌牛肉的價格貴很多,每公斤559元漲到609元,另外像是火鍋、燒烤肉片,每公斤價格也貴了約200元;網友詢問後,店員則表示牛肉片整體價格上漲,「漲幅最高的是頂級的菲力牛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