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兒女友懷孕!女方家長「開口100萬」 她急求助:不想傷害兩孩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母親焦急表示,高三兒和大他1歲的手搖店女同事交往,結果昨晚回家拋出震撼彈,說是女友懷孕了,同時兩人都想生下孩子。面對難題,她主動找女方家長談,怎料對方開口就是100萬,否則堅決要拿掉孩子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,連忙上網求助。

該名母親在爆料公社APP提到,當晚聽到消息,作為家長的他們很生氣,老公甚至教訓了兒子一頓,並和女方家長通電話,「他們覺得我兒子還小,要養活他女兒和小孩根本不可能,所以堅持要拿掉,但他倆想生下小孩,聽到女生哭得很慘,我很捨不得,便想扛下養孩子的所有費用,但被對方拒絕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傻眼的是,女方家長開口就是100萬,否則直接拿掉孩子,她不禁無奈,「我家也只是普通家庭,前年剛買房子,還有房貸車貸要繳,一時無法拿出錢來。」

▲孕婦,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接著表示,「那個女孩從國中就開始打工,父母沒固定工作,都靠這個女兒,其實我大概知道,那個孩子是想趁機逃離那個家,所以我才會格外心疼和不捨,不想傷害兩個孩子,更不想因為這樣自己的孩子被誤會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妳確定妳兒子心智成熟,有準備好當爸爸嗎?高三連自己都養不活,別說再養一個老婆跟小小孩,除非你們家庭超級富裕」、「就算給100萬,也無法斷了女方與原生家庭,她以後還是要撫養她的爸爸媽媽,如果親家是這種狀況,建議還是不要成為親家比較好」、「不支持生,這情形只會造成悲劇,寶寶很可憐」、「拿掉,現在心疼兩個小孩,以後就會心疼孫子怨小孩」、「打掉唯一解,高中生也養不起小孩,可憐了一條無辜的生命」、「雖然肚裡的生命很寶貴,也很無辜,但在沒有準備好,經濟又不寬裕的情況下…不建議」。

事後,她也表示,知道貿然生下孩子對雙方都不好,「我會跟孩子好好談的,以後他們的路我會讓他自己去承擔,謝謝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