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被陌生女偷抱走…「樓頂丟下」手腳抽搐慘死 媽尋1hr接噩耗

▲▼合肥幼童被陌生女人抱走後從樓頂扔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玻璃棚上的鋼化玻璃已經破損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一社區11月28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名1歲多男孩從4樓墜落,後經搶救無效死亡。事發後,當地警員對社區展開調查,隨後把事發大樓一女子帶走。社區住戶透露,該女子長期一人生活。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事發當天,當時男童騎在女子的脖子上,女子雙手緊抓男童的雙腳進入社區。

網傳影片顯示,一上身穿黃色羽絨服、下身穿灰色褲子的男童躺在地上,醫生正在給他進行身體檢查。當時,男童的手腳還在動彈,並試圖翻身,醫生不斷望向樓棟單元門上方的玻璃棚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玻璃棚上的鋼化玻璃已經破損,警員已趕到現場。

▲▼合肥幼童被陌生女人抱走後從樓頂扔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合肥幼童被陌生女人抱走後從樓頂扔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「當時挺大的聲音,以為有人高空拋物。這幾天小區裡都在說這個事,孩子真可憐,才15個月大,」事發社區一住戶說。

12月1日20點15分,據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廬陽分局官方微博通報,11月28日11時31分許,合肥市廬陽公安分局接到報警,稱阜陽北路附近某社區有一孩子墜樓。

▲▼合肥幼童被陌生女人抱走後從樓頂扔下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孩子剛開始手腳還在抽搐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經調查,12時30分許,警員將犯罪嫌疑人董姓女子抓獲。初步查明,28日上午,犯罪嫌疑人董女在阜陽北路某蛋糕店,趁幼童母親不備,將其帶到案發社區某棟樓頂,隨後將其扔下。當日18時許,該幼童經搶救無效死亡。

目前,犯罪嫌疑人董女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