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誤當小王」睡人妻還生子 高市議員蔡武宏道歉了

▲▼高雄市議員蔡武宏。(圖/翻攝自蔡武宏臉書)

▲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被控睡了人妻。(圖/翻攝自蔡武宏臉書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被控2017年底與有夫之婦陳女交往,陳女甚至還為蔡生下一名男嬰,遭前夫邱男提告損害配偶權。對此,蔡武宏今天上午出席議會質詢時躲媒體快閃,但下午發出聲明稿道歉是誤當小王,強調確實不知情,但對於孩子一定會負起養育責任,並同意讓孩子認祖歸宗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蔡武宏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蔡武宏上午出席市議會質詢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高雄市議員蔡武宏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蔡武宏下午發出聲明表示,因部分媒體報導蔡武宏誤當小王新聞事件,承蒙社會各界關心,為避免大眾誤會致生非必要之社會成本,此事件已於司法程序中依法處理,訴訟程序目前已告一段落,因個人私事引發社會各界關注深感抱歉。近日尚有諸多更具公益性質之議題,也希望大家多多關心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誤當小王,發聲明致歉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誤當小王,發聲明致歉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他也在聲明中坦言,因此事件造成邱先生困擾深感抱歉,當時對於陳小姐與邱先生的婚姻狀況確實不知情,希望邱先生諒解。他並說,過去確實舆陳小姐交往並生有一子,但雙方認識交往時,陳小姐日常生活實與一般單身女子無異,亦未告知其已婚身分。他也是直到陳小姐提出否認生父訴訟時,始悉雙方交往時陳小姐尚未離婚。

他表示,感謝法院明察秋毫,還給武宏清白,武宏絕無可能故意破壞他人家庭,陳小姐為武宏帶來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,武宏對此非常感激,也非常享受初為人父之喜悅。

他指出,身為父親一定會負起養育責任,與陳小姐協議後,也同意讓孩子認祖歸宗,雙方均善父母責任,希望外界給予孩子祝福,也給孩子多一點私人及成長空間。

最後,蔡武宏再次為此事件為社會大眾帶來紛擾致歉,各界的關心與意見表達感谢並虛心接受,未來也必定引以為戒並持續努力為民眾服務。

這起事件是蔡武宏被控2017年底與有夫之婦陳女交往,陳女在隔年4月與丈夫邱男離婚,並在同年11月生下一名男嬰,男嬰經DNA鑑定是蔡武宏的「骨肉」,邱男推算後認為蔡武宏是在陳離婚前,就和她交往並發生性關係產子,憤而提告蔡、陳損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。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應賠邱男35萬元,蔡武宏則因無法證明當時就知道陳女還有婚約,無須賠償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