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電車癡漢「磨蹭下體」性騷 女乘客怒嗆:你頂個沒完了是吧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北京公交警昨(1)日通報,一名25歲的白姓男子在地鐵4號線內猥褻女乘客,目前已被行政拘留。據了解,白姓男子是在11月25日搭乘北京地鐵4號線,由天宮院開往安河橋北方向的列車,當時,車廂內並不擁擠,白姓男子卻緊貼某位女乘客,並用下體磨蹭,被騷擾的女乘客察覺異樣後怒吼,「你頂個沒完了是吧。」引起車廂內其餘乘客關注。

▲女子拍下這名猥褻男子的面貌,同時大聲怒斥對方的行為。(圖/翻攝九派新聞)

▲女子拍下這名猥褻男子的面貌,同時大聲怒斥對方的行為。(圖/翻攝九派新聞)

《中國婦女報》報導,11月30日上午,北京公交警方接舉報後,迅速開展工作,於當日19時許將違法行為人白某某(男,25歲)查獲,該人對其違法事實供認不諱,目前已被公交警方依法行政拘留。

微博上流出的影片顯示,這名被性騷擾的女子不堪其擾,大聲地喝斥白姓男子。該女子怒嗆,「妳頂個沒完了是吧!」白姓男子則回說,「不好意思!」該女子持續怒罵,「從頭到尾開始頂,現在地鐵都這麼鬆了,還是往前頂,你跟著我是吧!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在微博上留言力挺勇敢的女乘客,有網友表示,「不要臉,直接沒收犯罪工具」;「女生遇到猥褻要敢於發聲,不能讓犯錯的人逍遙法外,得寸進尺」;「4號線太多了,我去年遇到過兩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