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便當驚見「斷掉的手指」 想起老闆娘笑容秒發寒!網一看尖叫

▲彰化鄉間的1家自助餐店雞腿便當70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原PO買便當時,老闆娘熱情加菜。(示意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不仔細看還以為真的是手指頭!一名男網友日前到便當店買飯,主菜選了蒜泥白肉,但因為店家快打烊了,所以老闆特地加菜,說要讓他吃飽一點,他回家後打開便當狂嗑,在快吃完的時候咬到類似軟骨的東西下意識直接吐出來,結果竟然看到一隻斷掉的手指頭,立刻拍照PO上網,網友們也驚呼「太恐怖了吧!」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回家前去了常去的便當店買飯,主菜選了蒜泥白肉,結帳時老闆娘特地幫他加菜,笑著對他說吃飽一點,回家打開便當開吃後,吃到一半發現咬到類似軟骨的東西,反射性吐出來,「吐出來看到的東西,讓我腦裡立馬浮現老闆娘的笑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PO出圖片,只見該食物乍看之下,真的跟手指頭長得一模一樣,連指甲都完美複製,「從任何角度看都跟手指沒兩樣」,最後他帶著懷疑的態度把便當吃完,「邊吃邊想,豬的手指應該不是長這樣吧,老闆娘笑呵呵的臉又浮現在腦海中,這到底是什麼動物的手指?」之後他把骨頭拿去洗,將肉拔開,真的是軟骨沒有錯,「恐懼消失,莫慌,就是很長的軟骨罷了,幸好不用去警察局一趟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拍下驚人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,「怎麼看怎麼像真的手指被滷到咪咪冒冒欸」、「感覺好像是虎姑婆的指頭」、「想到切菜把手指剁掉的畫面」、「真佩服你能把便當吃完沒崩潰」、「默默看了我的手指⋯⋯」「所以是啥啊,這個太惡夢的畫面了吧」。

有網友仔細觀察猜測,「應該是排骨吧」、「那怎麼看都像豬軟骨吧」、「豬軟骨剛好長的像而已啦」、「感覺就不是手指,應該是豬軟骨之類的」、「這排骨吧,指甲部份是軟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