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火腿蛋備註「我要ak」讓老闆娘當機 老饕揭正解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部分民眾買早餐會依照喜好要求老闆吐司去邊、不加小黃瓜等等,台北市某早餐店的老闆娘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外送單,只見客人點了7項餐點,其中火腿蛋吐司備註「我要ak」,讓她看得一頭霧水。隨後,有內行網友留言解答,「AK就是加番茄醬啦!Add Ketchup。」

客人點火腿蛋備註「我要ak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老闆娘PO文詢問什麼是「ak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老闆娘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一張11月28日的外送單照片,上頭載明,需要1份招牌漢堡(含蛋)、1杯大杯冰豆漿、1份黑胡椒鐵板麵、1份薯餅、1份起司蛋餅、1份火腿蛋吐司、1份花生厚片吐司,其中火腿蛋吐司備註「我要ak」,而黑胡椒鐵板麵要加很多番茄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娘不理解客人要求的「我要ak」是什麼意思,只好PO文詢問大家,「到底什麼是ak?」沒想到意外引起其他網友好奇,並留言猜測或是開玩笑,「去邊?」、「含蛋?」、「要烤過?」、「這需要翻譯」、「有夠派(凶),吃個吐司還要AK」、「AK很簡單啊,AK就是Автомат Калашникова,中文念作卡拉希尼科夫自動步槍,好了,可以報警了」。

不過,很快就有內行的網友給出解答,「AK就是加番茄醬啦!Add Ketchup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