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E否認持有口試報告 葉元之:蔡英文論文比四十二章經還神祕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「論文門」纏訟2年,近日英國皇家獨立機關「資訊特任官辦公室」(ICO)判決倫敦政經學院(LSE)「否認持有」蔡英文博士口試委員名單及口試報告,引發學界高度關注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諷刺,蔡英文的論文真的比鹿鼎記裡的「四十二章經」還神秘、還難找。

葉元之表示,論文取得必須要先經過口試考試,而蔡英文所畢業的倫敦政經學院(LSE),否認持有她的口試報告及委員名單。

這是否代表蔡英文沒有論文呢?葉元之說,總統府發言人的回應依舊軟弱無力,而且迴避問題,只能跳針說,「LSE校方已公開證實過蔡博士,確實於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學位」。

葉元之指出,現在大家不是質疑蔡英文的學位是不是真的,而是蔡到底有沒有論文?是怎麼取得學位?總統府一直閃避,凸顯有難言之隱。

葉元之表示,蔡英文確實於2019年公開過她所謂的「博士論文」,而且將之交給國家圖書館保存,但是,若沒有經過口試考試,誰知道她公布的是不是真的論文。

他諷刺,在古今中外所有的畢業學生裡,就屬「蔡同學」的遭遇最離奇,三個學校圖書館裡都沒有蔡英文的論文,學院也沒有口試紀錄。 此外,蔡英文1984年交給政大的博士論文題目,也跟目前保存在國家圖書館的題目不同。

葉元之說,蔡英文論文真的比鹿鼎記裡的「四十二章經」還神秘、還難找。其實面對外界的質疑,蔡英文只要公布她的口試委員就可釋疑,為何不敢這麼做呢?公布口試委員有這麼難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