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菱「高性能品牌」Ralliart登場!提供選配套件SUV、皮卡都適用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Mitsubishi今年5月時公佈品牌未來的營運規劃,預計將亞太市場視為營運重點,同時也宣稱重啟高性能品牌Ralliart招牌,而近期官方於泰國市場公布Ralliart性能品牌形象資訊,將以選配件的方式供消費者選擇。

較遺憾的是,Mitsubishi這次提供的Ralliart套件並非提供車輛實際的性能提升表現,而是透過車身套件、貼紙等方式供消費者選擇,初期僅提供Pajero Sport與Triton兩款車型上。

選擇Ralliart套件的Pajero Sport,分別換裝了具有紅色烤漆元素的前後保險桿、黑色行李架與黑色尾翼、大型紅色擋泥板、地墊和Ralliart車身踩貼;Triton同樣採用Ralliart樣式前保桿、車身彩貼、大型紅色擋泥板以及黑色車頂設計。而選擇Ralliart套件也僅適用於黑色與白色的車身塗裝。

最初Ralliart復活的消息令許多車迷引頸期待,然而這次復甦計劃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精彩,不過原廠提供的套件加上Ralliart的背景歷史,應有足夠的吸引力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