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傳說中的「幽靈油飯」有店面了!米粒Q彈入味不油膩超欠吃

那倆人玩樂人生

那倆人玩樂人生 那倆人玩樂人生

Hi~我們是那倆人 玩樂人生,2016下半年在痞客邦開始寫文創作。我們是一對夫妻,目前育有一位小孩。攝影是我們的專長,生活、旅遊、美食,皆是我們拿手的題材。

▲▼樂遊遊油飯。(圖/那倆人玩樂人生提供)

文、圖/那倆人玩樂人生

樂遊遊油飯是嘉義版的幽靈米糕,因為他每天販售的地方都不固定,加上那倆人時間一直兜不上,所以才拖到現在才來吃,其實現在有店面,但還是有騎腳特車在外面販賣,會發現這家的店面,其實是要去吃大天宮黑輪時,意外發現這家就是那倆人尋尋覓覓的樂遊遊油飯。

►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,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

▲▼樂遊遊油飯。(圖/那倆人玩樂人生提供)

樂遊遊油飯位於嘉義東區和平路上,靠近民族路,一旁是民主停車場和大天宮,這裡美食也很多,有雞肉飯、大天宮黑輪、胡椒餅、水煎包等。

▲▼樂遊遊油飯。(圖/那倆人玩樂人生提供)

樂遊遊油飯除了有零售,還有彌月油飯、伴手禮的選擇,油飯有大盒、小盒可以選擇,還有油飯糰。

油飯/一人份

▲▼樂遊遊油飯。(圖/那倆人玩樂人生提供)

看得出來油飯的份量十足,配料也不少,配料有香菇、魷魚和蝦米,是Linda最喜歡的口味,糯米吃起來Q彈入味,香氣十足卻不油膩,整體的風味是好吃的,稍稍可惜的是吃完後覺得會口渴。

▲▼樂遊遊油飯。(圖/那倆人玩樂人生提供)

那倆人✈️玩樂人生
Hi~我們是那倆人✈️玩樂人生,2016下半年在痞客邦開始寫文創作。我們是一對夫妻,目前育有一位小孩。攝影是我們的專長,生活、旅遊、美食,皆是我們拿手的題材。現有經營:粉絲團部落格IG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整把茴香拿去炸!彰化古早味蚵嗲口味獨特 炸萩葵、香菜一吃上癮

►從店內排到店外!征服大票嘉義人的銅板鴨魯飯 必喝限量塩菜鴨湯

►南投人的春水堂!古早味珍奶只要25元 還沒開攤就有饕客搶排隊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