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金商機」興起 麥當勞推現烤焙果搭雙醬擄獲早餐控!

▲麥當勞現烤焙果再次回歸,主打雙醬──乳酪抹醬 (cream cheese) 和草莓果醬一次擁有,快速、現烤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。(採訪撰稿/記者蒲世芸;攝影剪輯/記者吳杰澄)

記者蒲世芸/採訪報導

國人外食比例逐年提升,三餐在外已經成為常態。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外食人口調查顯示,國人平日早餐外食比例達64.8%,對外食族而言,「早餐吃什麼」更成為每天早上首要面對的課題。而好吃的早餐總能為一天帶來更多動力,根據經濟部統計顯示,台灣烘焙產業年產值高達6百億元,「白金商機」的興起也讓早餐控有越來越多樣的烘焙產品新選擇。

▲▼國人早餐外食比例達64.8% 業者搶攻「白金商機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量販店、超商及速食店焙果各有支持者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外Q內軟焙果成早餐新寵兒 現烤搭配經典乳酪抹醬(cream cheese)更完美!

其中來自歐美、低脂低油,外Q內軟的「焙果」充滿嚼勁口感,受到不少民眾喜愛。街訪民眾表示,「我心中的完美焙果要有點嚼勁,但又不能太軟,最好還能是現烤過的就更棒了!」另一位則是說,「Bagel的話我覺得要搭配cream cheese才是經典!另外我也覺得可以再額外搭配一兩種醬,互相變換的吃也很不錯。」

大包裝、單顆入、多口味 多種焙果選擇滿足多元需求

不少愛吃焙果的消費者,常會擔心喜歡的品牌營業據點不多,不容易購買;有些人則偏好購買超商的Bagel,更具有便利性。除此之外還有量販店焙果,一次兩袋12顆入也成為許多家庭選擇。有民眾說,「我通常都是在量販店買比較便宜,不過我會跟同事一起分,因為量太多了。」也有消費者提到,「Bagel的話我會選專賣店來購買,雖然比較貴一點,可是比較好吃而且口味選擇也多。」另一名民眾則說,「我平常習慣在超商買,雖然冷冷的,但是很方便買了就可以直接吃。」

▲▼國人早餐外食比例達64.8% 業者搶攻「白金商機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麥當勞現烤焙果同時擁有乳酪抹醬(cream cheese)和草莓果醬雙醬享受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焙果早餐怎麼吃才享受? 麥當勞祭出「雙醬」超值組合搶客!

速食業者看準商機,也搶攻這塊市場。過去網友討論度高的「麥當勞現烤焙果」再次回歸,一次擁有乳酪抹醬和草莓果醬「雙醬享受」。「麥當勞現烤焙果」11/24開始以嶄新面貌上市,主打現烤、快速、單人獨享的早餐組合,讓不少支持者大呼實在太幸福。街訪時聽到焙果全新上市的消息,民眾都說相當期待並補充說,「有cream cheese醬直接就是90分,我覺得如果說一次能有兩種口味,真的很棒。」

▲▼「白金商機」興起  麥當勞推現烤焙果搭雙醬擄獲早餐控!

▲麥當勞現烤焙果主打現烤、快速、單人獨享的早餐組合,不少消費者表示相當期待。(圖/業者提供)

無論是價格較便宜的量販店,或精緻好吃的焙果專賣店,還是主打購買方便的超商單顆焙果各有支持者。速食業者麥當勞在激烈競爭中,祭出超值組合搶市,搭配指定飲料只要65元,還送乳酪抹醬(cream cheese)及草莓果醬,銅板價的高CP值,也成為不少民眾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