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開打前一天腸胃感染急診 林威助抱病奪下總冠軍

▲兄弟奪冠、林威助拿獎盃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兄弟奪冠、林威助拿獎盃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拿下總冠軍,總教練林威助透露在開打前一天,腸胃感覺掛急診,差點住院無法參與總冠軍賽,他說:「我想堅持在我的崗位上。」

林威助今年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,第一年帶隊就拿下總冠軍,他說: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很累也很興奮,接下來只想放空,我的頭很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自己爆料,在總冠軍賽前一天26日凌晨2點因腸胃感染到醫院急診,「心想不會那麼衰吧!總冠軍賽無法去執行,晚上再去醫院急診一次,本來如果腸阻塞要開刀,幸好沒有,醫生讓我回家。」

林威助表示,自己不算抱病參與總冠軍賽,應該是堅持,總冠軍提前拿到了,他也要提前再去看醫生,肚子還是有一點脹脹的。

「接手一軍總教練壓力非常大,一直想要讓球員變好變強,大家一起走到現在得到最好結果。」林威助表示,2014年來到中信兄弟第一年,球員生涯沒有總冠軍,執教第一年奪冠,真的很美好。

林威助看著球迷從台中到高雄再到台南加油,讓他想起以前在阪神的時候,他表示,奪冠這一刻最感動,今年球季這麼長,打了一年的球,結果是如果美好。

賽後辜仲諒跟他講話,林威助說:「他說相信我做得到,你的努力我有看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