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去年靠洋投奪冠 今年因洋投輸掉總冠軍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今年總冠軍賽連輸4場比賽,輸掉總冠軍賽,主因是長打火力不足,以及洋投失去戰力,去年因洋投奪冠,今年卻因洋投敗掉總冠軍。

▲布雷克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布雷克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統一獅在1勝3敗的劣勢中,靠著布雷克第5戰完封勝,第6戰猛威爾、第7戰泰迪先發,以3連勝奪得總冠軍。

今年統一獅帶著布雷克、猛威爾及霸能3位洋投進總冠軍賽,首戰布雷克先發6局失2分,前6局無失分,七局上無人出局被詹子賢與岳東華連2支陽春砲丟分退場,最後0比2落敗。

第2戰由霸能先發卻只投2局,挨2支3分全壘打在內4支安打,失6分,統一獅最後以3比8輸球。

猛威爾有去年總冠軍賽經驗,但今年狀況不好,第3戰先發只投1.1局,因手肘不適退場,統一獅最後落敗。

統一獅今年總冠軍的長程火力不足,沒有全壘打出現,跟中信兄弟多達7支全壘打難以相比,也是兵敗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