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阿羅哈最後2條線停駛 內部公告曝光!公司走入歷史

▲▼阿羅哈客運空景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阿羅哈客運1日告知員工,受到疫情影響,台北到高雄、台北到嘉義的路線14日將停止營運,等於公司走入歷史。事實上,阿羅哈客運上個月就傳出財務危機,此次路線停駛,僅有的2條線都停止服務。

依據公告內容,由於疫情影響,造成營運虧損,因此台北到高雄、台北到嘉義兩條路線14日將停止營運,預告工資為110年12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止。

公告內容寫著,本月休假為9天,謀職假則是每週2天,一共8天,因此本月的上班日為14天,可以用年假抵上班日,資遣費近日將與員工們一同諮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有股東11月出面控訴,阿羅哈客運董座陳瑞鈴從10月開始跳票2張共計1,800萬元的支票,一共3次,還打算出售公司土地,因此股東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。

▲▼阿羅哈客運停駛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