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不缺女人!林秉樞曾施暴、性侵「卻都能脫罪」 慣用伎倆曝光

高嘉瑜。(攝影/張文玠)

▲高嘉瑜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港湖女神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,檢警1日凌晨赴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,當時他身旁還有1名吳姓女密友,過程中,他要求吳女幫忙結清5萬元房租,細數林秉樞身上的官司,幾乎每個案件都與女性密友有關,不是毆打女友、就是性侵女網友,林男的身旁似乎永遠不缺女人,另外,綠營議員也曝光林秉樞慣用的伎倆來和政界人物攀關係。

林秉樞永遠不缺女人 「慣用3招攀關係 」膨風人脈讓高嘉瑜上鉤

▲「港湖女神」立委高嘉瑜遭現任男友林秉樞家暴。(圖/CTWANT提供)

林秉樞身旁似乎永遠不缺女人,加上高嘉瑜,至少就有5女曾在他身旁,其中2件官司還因女方說詞讓他脫罪。林男曾以相同手法對一名徐姓前女友施暴,他最後因為認罪加上和女方和解遭法院輕判拘役40日、緩刑2年,然而15年前,林男被控猥褻女網友,不過女網友事發後卻瘋狂傳訊息給他,「給我一次機會。我願意做任何事情,只要你不要不理會我,好嗎?不要這樣對待我,求求你」,他也因為女網友的訊息,在這場官司中順利脫身。

除了被控家暴、性侵外,林秉樞就連發生行車糾紛,身旁都有女朋友願意挺身幫他作證,2016年2月7日下午3點左右,林秉樞開車載著謝姓女友,在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上的敦復停車場,與1名林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。

林秉樞永遠不缺女人 「慣用3招攀關係 」膨風人脈讓高嘉瑜上鉤

▲林秉樞今凌晨在飯店大廳被警方逮捕。(圖/CTWANT提供)

事後林男提出告訴,台北地檢署收案後傳了林秉樞出庭,他坦承與告訴人發生行車糾紛,但絕沒有做告訴人所指控的事,而當時在車上的謝姓女友也到庭作證,稱沒有看到及聽到告訴人所指控的事,檢察官認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。

林秉樞永遠不缺女人 「慣用3招攀關係 」膨風人脈讓高嘉瑜上鉤

▲高嘉瑜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說明家暴事情原委。(圖/CTWANT提供)

直到這次林秉樞和高嘉瑜交往2、3個月後,林男不懂珍惜,竟露出本性對高嘉瑜施暴,因而再度挨告,沒想到警方1日凌晨找上門時,他身旁竟然又有1名吳姓女密友在安慰他,林男被拘提時,還要吳女幫忙結清5萬元房租,讓警方當場傻眼;另外,林秉樞被警方帶回警局時,也說他認識律師呂秋遠,不過遭呂秋遠打臉,表示兩人只是透過網路傳訊。

高嘉瑜上午開記者會說明整個經過時,指去年她選立委前,林男主動聯繫稱有很多建議和想法,且認識很多人脈,經過半年互動後才開始交往,但她並不清楚對方真實的狀況,對於林男所言未去查證和了解,對方營造出「人脈廣」的樣子,此外他還自稱在國安單位工作,檢調也有熟識,用這樣的方式讓不少人相信,除此之外,林男還捐過政治獻金給多位民進黨籍議員。

林秉樞永遠不缺女人 「慣用3招攀關係 」膨風人脈讓高嘉瑜上鉤

▲高嘉瑜慘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。(圖/CTWANT提供)

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,她知道林秉樞這個人但並不熟識;一開始是對方透過臉書私訊討論公共議題,針對北市府政策做討論,由於對方講的內容、評論都滿到位,所以她與助理跟對方有訊息往來;後來有一次出席餐敘,林秉樞主動自我介紹,那也是她與林秉樞唯一一次的碰面,後來要競選連任,林秉樞又透過訊息表達希望捐贈政治獻金,總計1萬元。簡舒培認為,大家應該關心高委員與受暴問題,她也嚴厲譴責暴力。

議員梁文傑則說,幾年前一場餐敘中他碰到林秉樞,對方主動來打招呼,但當時他用的是英文名字「Raphael」,後來就沒有碰過面,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他的中文名,後來競選時對方也確實有來訊表達要捐獻政治獻金,但從那次餐會後就沒再碰過面。顯然,透過網路傳訊息、政治獻金和餐會,是林秉樞和名人攀關係的慣用手法。

延伸閱讀
西門峨嵋停車場雙屍殺手逃死 4度判死又遭撤銷
6噸大象在發情 見女學生後大爆走「失控亂撞影片曝」
遛鳥俠出沒高雄 全裸遊大街被逮稱「人車靠近有遮不算全裸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